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富翁太空游专题 > 正文

南非富翁兴奋不已 在太空每天欣赏日出日落16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30日 07:45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正和另外两名宇航员漫游太空的南非富翁沙特尔沃思28日汇报旅程见闻时说身处国际太空站能让他每天看到16次日出和日落。

  28日早上,沙特尔沃思兴奋地对南非一家电台说:“地球上有16条轨迹……所以能看到日出和日落各16次。我们已越过日本,现正横越太平洋。我看到它们在我脚底下出现。”

  沙特尔沃思也不忘抱怨升空3天因处于无重状态,水在身体内的运动方式有变而背痛,甚至可能高了几厘米,不过他期望回到地面后这些症状统统会消失。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论坛首页】【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人民日报:第二位太空游客上天(2002/04/29 13:58)
除了观景还要工作 南非太空游客任务不少(多图)(2002/04/29 08:04)
太空旅游业“钱”途未知(2002/04/28 10:36)
姆贝基与南非太空游客通过卫星进行对话(2002/04/28 09:39)
图文:南非富翁在国际空间站(2002/04/28 08:51)
大腕明星争当第3位太空游客 有的已完成阶段训练(2002/04/28 07:20)
南非富翁乘坐的飞船同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2002/04/27 17:19)
2000万美元即可成行 第三位太空游客下周揭晓(2002/04/27 11:52)
富翁太空游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