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正文

研究显示男性分泌污染化合物越多越容易生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 14:16 新浪科技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28日表示,他们发现那些身体分泌污染化合物如多氯联苯(PCBs)越多的男性其妻子生下男性婴儿的可能性就越大。研究人员称,研究显示人类的生殖系统有可能受到PCBs的负面影响,这种化合物通常导致动物出现与性有关的身体缺陷。

  研究人员表示,人类生活的环境日益受到污染可能意识着人类的生殖发育也会受到影响。PCBs是一种人体分泌物质,其作用与激素类似,这种物质可以导致人体患上癌症,不育
症以及其他与性有关的疾病。

  研究人员对生活在美国大湖地区的若干对夫妇进行了跟踪研究,该地区的化合物污染情况较为严重。研究人员对这些人血液中的PCBs及其他化合物含量进行了测量,结果发现,这些夫妇在1963年之后共生下208个孩子,其中57%为男孩,超过正常比例51%的6个百分点。

  一般情况下,男孩与女孩的出生比例大约为1.05比1。研究人员称,未发现母亲的PCBs分泌水平对婴儿性别产生影响。(清晨)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论坛首页】【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研究显示艾滋病毒的感染机率与性行为方式有关 (2002/01/27 08:50)
心理学家研究显示 早恋易得精神病 (2002/01/24 15:47)
研究显示:女性择偶靠嗅觉 男性体味最关键 (2002/01/21 11:38)
最新科学研究显示:适度性生活对男性健康有益 (2002/01/17 08:42)
称学研究显示掌纹可以判断智商 (2001/12/21 10:19)
研究显示宇航员更容易患上眼部疾病 (2001/12/19 15:26)
研究显示音乐对手术病人的恢复具有神奇功效 (2001/12/17 10:49)
科学研究显示女性较之男性更容易受到性刺激 (2001/12/03 10:2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e聊-帮您省话费!
   网络设备生产商
   方正台式机分销商
   数码存储精品店
   ☆IBM壹级代理☆
   富士数码连环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