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千里大营救 海难中手机成救命草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 15:58 赛迪网

  一对名叫吉尔和罗伯特.沃森的英国夫妇乘坐自己的价值8万英镑的游艇在地中海游玩。他们的游艇在行驶到意大利沿海附近的时候不巧遇上了暴风雨,游艇的发动机和船舵都在暴风雨中损坏了,船上的无线电也坏了。他们发出了急救的闪光信号弹,可是还是没有人注意到他们。

  危急时刻,吉尔用手机给她的水手同事约翰和玛格丽特.穆尔夫妇的家中打了求救电话
。穆尔家住在英格兰东北部达勒姆郡。接到电话之后,穆尔夫人冷静地担任起了他们的协调员。她给英国海岸警卫队打了电话。英国海岸警卫队立即与意大利罗马的有关机构取得了联系。意大利方面随即出动了救生艇赶往出事海域。

  他们刚刚被救起,游艇就沉入海底了。这对英国夫妇年纪都在50多岁,由于惊吓已送往医院治疗。 (闲云 责任编辑:江之鲫)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装电话买手机“身份歧视”何时休 (2001/12/17 10:13)
爱立信、西门子完成3G手机标准测试 (2001/12/17 13:53)
使用秘计:三星手机省电大法 (2001/12/17 14:39)
韩国市场上的CDMA特色手机-上(多图) (2001/12/17 15:25)
海尔手机调频天智星 随时随地随心听 (2001/12/17 11:51)
擦亮眼睛:卖手机虚“价”广告多 (2001/12/16 08:29)
CDMA走红三星受益 全球手机市场排名欲再上台阶 (2001/12/16 11:17)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笔记本特价促销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