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平板终于要来了 新产品预计在本月发布

三星平板终于要来了 新产品预计在本月发布
2018年07月09日 07:12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最新的泄露消息,三星计划今年发售4款新平板电脑,从高端窄边框的Galaxy Tab S4平板到新版入门平板Galaxy Tab A 8.0,而填补中间空缺的两款型号是Galaxy Tab Advanced2和Advanced2 XL,现在三星平板电脑最新产品Galaxy Tab Advanced 2细节曝光。

  这款设备代号为SM-T583 ,其屏幕极有可能采用,具有WUXGA分辨率的10.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1920 x 1200。Galaxy Tab Advanced 2采用Exynos 7870处理器将运行Android 8.0 Oreo和3GB RAM内存和32GB内部存储的配置。不仅如此Galaxy Tab Advanced 2还将采用一些高端硬件功能,中包括采用杜比全景声技术的顶级扬声器,用于环绕声音频,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该设备尺寸为250.4 x 166.2 x 8.5毫米,重量为525克。

  传闻显示,三星或将于IFA活动中发布Galaxy Tab S4平板设备,而Galaxy Tab Advanced2和Advanced2 XL这两款也可能正式亮相。

三星平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