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iPhone 7!苹果新款9.7英寸iPad跑分曝光

2018年03月30日07:08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苹果最近发布了新款9.7英寸iPad平板电脑,从目前已知的参数来看,新款iPad与前代产品相比并没有非常明显的改变。根据外媒iMore的测试结果显示,新款iPad平板电脑的性能于iPhone 7相当,CPU主频为2.2GHz,内置了2GB RAM的运行内存。

  在Geekbench 4基准测试中,新款9.7英寸iPad的单核分数为3254,比初代iPad Pro(3012分)和初代12.9英寸iPad Pro(2930 分)的单核分数略高,但基本上与iPhone 7(3295)处于同一水平。

  而在多核方面,新款iPad的成绩为5857分,超过了初代iPad Pro(4750分)、初代12.9英寸iPad Pro(4879分)以及去年9.7英寸的iPad(4377 分),同样与iPhone 7(5387分)相近。但比起2017版10.5英寸iPad Pro(9292分)和iPhone X(10108 分)差距仍然十分明显。此外,受到本身运行内存的限制,新iPad在拆分视图下只能同时分屏两个app。

  目前新款9.7英寸iPad已经在官网上提供预定,32GB Wi-Fi版售价2588元,128GB Wi-Fi版售价3388元,32GB Wi-Fi+Cellular版售价3588元,128GB Wi-Fi+Cellular版售价4388元,Apple Pencil单独购买748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跑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