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625助力 10.1英寸平板Moto tab发售

骁龙625助力 10.1英寸平板Moto tab发售
2017年11月23日 07:06 手机中国

  除了智能手机之外,联想旗下还有很多业务,比如笔记本电脑产品线以及平板电脑产品线。近日,联想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平板电脑Moto tab。这款产品采用10.1英寸1920×1200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2GB+32GB存储组合。

  除此外,Moto tab配备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Nougat操作系统,支持LTE连接,配备指纹识别传感器,并内置7000mAh电池。售价方面,Moto tab定价299.99美元,由AT&T发售。

  其实,目前来看联想旗下moto智能手机的发展还是相对不错的,模块化设计让moto智能手机在整个市场中,拥有一份独树一帜的姿态。而现在,Motorola重新回归平板电脑市场,带来的Moto tab重点开发娱乐视听功能,并支持视频串流服务DirecTV,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