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服苹果!新iPad即将用上OLED全面屏

2017年10月09日07:1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采用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X,同时伴随着下半年全面屏旗舰的增多,智能机市场迎来了全面屏时代。而作为行业中的技术领先企业,苹果不仅在全面屏上花费了较大精力,未来还会将全面屏引用到新一代iPad上。

新iPad即将用上OLED全面屏新iPad即将用上OLED全面屏

  据台湾供应链的最新消息,在推出iPhone X之后,苹果计划将全面屏设计引用到iPad上。据产业链的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研发顺利的话,最快明年Q3大家就能见到采用全面屏的新iPad。不过新一代iPad会延用3D人脸识别功能,还是等待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成熟,目前不能妄下定论。

  2017年是全面屏爆发的元年,尤其是在下半年已经陆陆续续问世了多款全面屏旗舰,比如三星Note8、iPhone X、小米MIX 2和vivo X20等等。而此次苹果在iPad上使用全面屏算是一次新的尝试,我们不妨坐等苹果的最终成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全面屏OLED旗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