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趁早 传说中的三款新iPad发布时间推迟

2017年01月22日08:19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苹果将发三款新iPad的消息刚刚曝光,很快又出现了一个消息,那就是这三款产品发布得今年的下半年了,有购买计划的朋友要么趁早下手,要么就耐心等待吧!

  从已经得到的消息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苹果将首次推出一款超过10英寸的大屏iPad,更具体来说,这款新iPad的屏幕将是10.5英寸。另外,苹果还会推出一款更大的12.9英寸的iPad Pro。第三款新iPad将会是9.7英寸,不会有太多的硬件更新,它或许将取代iPad Air系列成为入门级产品。

  12.9英寸的iPad Pro将会有一台大小一样的继承者,目前所知的唯一的不同的是新一代将配备A10X CPU,而新一款10.5英寸的iPad同样会配备这种CPU。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