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今年苹果准备了三款新iPad 无边框版屏幕尺寸未定

2017年01月09日09:16  IT之家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在苹果消息预测上一向非常准的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再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今年苹果一共准备了三款iPad,分别是12.9英寸的iPad Pro 2、9.7英寸的廉价版iPad和无边框版的全新高端iPad产品,其屏幕尺寸可能在10-10.5英寸之间。

  在研究报告中,郭明錤表示:“12.9英寸的iPad Pro 2和无边框版高端iPad将用上A10X芯片,廉价版iPad则会继续使用iPhone 6s上的A9芯片。虽然今年iPad出货量会继续下滑,但下滑幅度会从去年的20%缩至10%,而全新的无边框版高端iPad将通吃消费和企业级市场,廉价版iPad则主要负责推高iPad的出货量(可能会占今年三款新iPad出货量的50%-60%)。”

  去年8月,郭明錤曾非常确定的称无边框版iPad屏幕尺寸为10.5英寸,但现在他却将预测改为10-10.5英寸,因为苹果还未定下最终方案。不过,另一家非常擅长苹果产品爆料的日本科技博客Mac Otakara却认为,苹果最终会在10.1和10.9英寸中二选一。

  郭明錤认为,iPad最黑暗的时刻已经过去了,今年iPad销量下滑速度将有所减缓,而这样的情况是拜苹果优化产品组合和成本结构实现的,未来iPad的触摸模组供应商将增多,三星也从中分了一杯羹。

  Mac Otakara和巴克莱资本研究均认为今年三或四月将有新iPad面世,不过如果无边框版iPad属实,恐怕它会和同样采用无边框设计的iPhone 8一同发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