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与Apple Pencil通过 FCC 认证

2015年10月19日07:4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iPad Pro和Apple Pencil在10月15日收到了美国通信委员会FCC认证。这两款设备计划在11月发布。FCC审核文件显示,苹果递交了LTE和WiFi版12.9寸iPad Pro。

iPad Pro与Apple Pencil通过 FCC 认证

  目前,距离iPad Pro和Apple Pencil发布还有至少两周的时间,FCC认证也是新产品发售的最后需求。全新的Magic Keyboard和Magic Mouse 2在今年8月获得了FCC认证,并在本周正式发售。 

  根据iFun.de网站介绍,苹果最近更新了德国网站,并显示iPad Pro专用的Smart Keyboard只有U.S.布局。iPad Pro将提供银色、深空灰和金色三种版本。

iPad Pro与Apple Pencil通过 FCC 认证

  32GB WiFi版本的售价为799美元。128GB WiFi版本的售价为949美元。WiFi+ LTE 128GB型号的价格为1079美元。Apple Pencil和Smart Keyboard的售价分别是99美元和169美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iPad ProApple PencilFC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