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手环2特性功能现身官网 搭载Win10系统

2015年09月24日08:43   天极网    收藏本文     

  微软Windows 10 新设备发布会愈发临近,新设备的信息也层出不穷。近日已经有疑似二代手环的渲染图曝光。目前微软官方还没有任何消息或确认,但二代手环的支持链接已经出 现,指向的是特性和功能页面。根据消息,微软将会在10月6日举办发布会,发布Surface Pro 4平板电脑以及新一代的Band手环。发布会上还会公布关于Win10旗舰手机的消息,不过具体发布可能要等到十月下旬了。

微软手环2简要支持链接现身微软官网

  外媒测试者在进入一代微软手环支持页面后,在“相关主题”内容下意外的发现了“微软手环2特性和功能(Microsoft Band 2 features and functions)”链接出现在首位,但点击之后却发现只提示404错误:该页面不存在。不久之后,通往该页面的链接也被替换为“微软手环电池和充电” 介绍。

  虽然微软官网给出微软手环2相关页面纯属失误,但也表明这款手环即将到来。微软手环2搭载Win10系统,曝光的渲染图表明它配备曲面屏幕,外 观添加了时尚的金属元素,不仅美观,而且功能更强大。第二代Band手环还搭载了更多的传感器,能够监测更多的身体数据,另外电池的设计也有所变化。10 月6日的发布会上,微软手环2的真面目将公之于众。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微软手环Win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