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众测:双系统悍将 昂达V919 3G Core M体验

2015年09月08日10:43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吴伟忠

  现在数码产品日益侵占我们的时间和生活,出门有手机,家中有平板,上班有电脑,这些早已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种习惯。我们都知道,一款好的产品,对于我们的生活会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平板电脑我们也用过很多系统,它们都各有千秋,也有美中不足。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平板市场,如何选一部适合自己的平板确实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总体来说,ios系统和安卓系统偏向于娱乐游戏,而win系统则偏向办公应用!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今天我们的手中就有这样一款产品,能同时满足我们娱乐和工作的需要,它就是双系统平板。

  近期国内平板电脑领导品牌昂达电子,发布了全球首款9.7英寸采用Windows 10系统2048×1536分辨率的Core M平板,得到广大用户与媒体的极大关注!新品将性能强悍的英特尔新一代Core M 5Y10C处理器,与9.7英寸Air原装视网膜屏完美结合,打造出全球最方便携带、显示画质最清晰的超级平板。同时,昂达V919 3G Core M还拥有4GB高速内存、64GB极速SSD固态硬盘、支持3G无线上网、200万+500万双摄像头等平板业界迄今最顶级的配置。

  昂达在国内平板业界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全球首创的完美双系统技术,包括一键热启动系统切换、开机多选择系统模式、系统记忆开机模式等技术,这都是其它双系统所不具备的。

image003

  昂达V919 3G Core M双系统界面

  这是英特尔酷睿M平台首次实现真正意义的Windows10+Android5.0双系统,无需安装插件与虚拟机,真正原生的双系统平台!微软最新的Windows10将为我们带来更为高效的移动办公体验,它拥有用户熟悉的界面与更强大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功能创新和更方便的使用体验。同时,在Android平台,5.0系统拥有更出色、更稳定的游戏、影音娱乐功能!除了现在的Windows 10,昂达V919 3G Core M后续还可支持Android、Ubuntu、DOS等多种操作系统。

  一、产品包装&外观

image005
image009

  产品包装图,正反面

  昂达V919 3G Core M的包装盒简约、朴素而又环保,采用的是白色硬纸盒,正面为昂达平板展示图,背面主要是平板相关参数和制造商。这样的包装看起来还是很高大上滴!打开粘在包装盒两旁的白色透明胶纸,拉出盖头,正面平躺着的就是平板,取出平板,拿掉隔层,昂达V919 3G Core M的一些配件就在下面了,包括电源适配器,充电线,OTG线以及保修卡。电源适配器给人的感觉和笔记本的差不多大。

image013

  昂达V919 3G Core M 外观正面

  昂达V919 3G Core M拥有类似苹果iPad的外观,比例为4:3,相对于目前16:9比例的主流平板要显得方正一些,但由于它是双系统,在文档处理、网页浏览中的阅读体验会更好一些,因此它也更适合Windows系统。同时,它采用行业领先的Unibody一体成型金属工艺,加上单晶体钻石切割技术,展现了现代科技与美学结合的十足魅力。7.5毫米超窄侧边框,比iPad Air更小巧,加上超薄的机身,能更为舒适的进行轻松持握操作。

  在屏幕方面,它与iPad Air一样,搭载了9.7英寸的Air原装视网膜屏(2048×1536分辨率),屏幕亮度高达300流明,清晰度高达264 PPI,色彩表现力强劲。新一代IGOZ屏幕工艺,52通道触摸屏,不但操作灵敏精确,更节能高达57%。图片显示,视频播放都非常的不错,完美支持4k视频播放,这在后面的体验中我们会进一步说明!

  在硬件方面,采用intel X86架构的Intel Core M 5Y10C处理器,主频最高达2.0GHz,4MB超大缓存,能效惊人。这款采用14纳米制程技术设计的芯片,拥有更高效的性能与更低的功耗,功耗的降低也就意味着我们办公和娱乐的时间会更长些,利用外接键盘,鼠标,进行日常的操作完全没有问题!

  在存储方面,4GB的运行内存,64GB超大容量SSD SATA3固态硬盘,极速读写最高理论速度达600MB/S,并且零噪音,更安全更可靠。同时支持最高达128GB的Micro SD(TF)卡扩充!

image015

  背部后壳的主体为金属材料,采用一体化的铝合金背壳,左上角设有一枚摄像头。

image017

  昂达V919 3G Core M机身厚度为8.9mm,重达583g,薄而不轻。

image019
image021

  屏幕下方有一枚圆环触摸按键,为Win键,用于快速切换到桌面。

image023
image025

  摄像头旁边有一块塑料盖,可以取下来,里面隐藏的是SIM卡槽与TF卡槽。V919 3G Core M使用的是Micro SIM小卡,移动与联通的GSM 网络。

image027

  V919 3G Core M支持OTG,通过随机附送的OTG线,我们可以连接键盘、鼠标等等一些usb附件,这样在win系统下,它就完全变成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image029
image031
image033

  下面给大家来张全面的说明图

image035
image037

  电源适配器基本和笔记本电源的大小是一样的,其输出参数是12V/3A,输出功率较大,因此可以为昂达V919 3G Core M进行快速充电。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