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Win10 新Surface或有14英寸版本

2015年07月23日07:4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台湾电子时报消息称,微软Surface平板“未来将增加一款大屏幕尺寸”设备,该报告除了Surface屏幕尺寸外,没有其他方面的信息。

不仅有Win10 新Surface或有14英寸版本

  “由于对平板电脑的需求减弱,全球平板电脑品牌厂商正在调整其产品线战略。苹果和微软都在计划推出大于12英寸的二合一平板电脑设备,华硕和三星正在推动低价高配置型号。惠普、宏碁和微星已经转向工业级平板电脑市场。”

  不过外媒也表示,非常怀疑微软会推出更大尺寸的Surface Pro 4。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微软SurfaceWin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