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5585元 东芝Portégé WT20平板发售

2015年07月03日08: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周东芝已经发售全新的Windows 平板--Portégé WT20,这款平板预安装Windows 8.1系统,在7月29日 Windows 10系统正式发布之后将会提供免费升级。该平板内部采用英特尔Core M-5Y10c Broadwell 处理器,4GB的内存和 128GB的mSATA固态硬盘,产品目前已经发售,售价为$900。

约5585元!东芝Portégé WT20平板发售

  东 芝Portégé WT20装备了分辨率为1920*1080的12.5英寸IPS触控屏幕,平板的其他功能提供了micro HDMI端口和 micro USB端口,支持蓝牙4.0和WiFi 802.11ac,平板重量为1.6磅,尺寸为12.2x7.9x0.35英寸。

约5585元!东芝Portégé WT20平板发售

  这款平板最早亮相于今年的CES大展,在7月29日正式发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东芝WT20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