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暴力换1TB固态盘:背后切割开洞

2015年04月28日09:04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微软一直声称Surface Pro 3在很多场景下已经可以完全替代传统的笔记本电脑,但对于用户而言799美元至1799美元的售价并不是门槛,最大问题在于存储容量。

  目前,高配Surface Pro 3也仅搭载了一块512GB固态硬盘。如果还不够用的话,那就只有自己想办法了。

  国外用户Jorge Malagon近日就为自己的Surface Pro 3换装了一块容量1TB的三星840 EVO固态硬盘。

  不过Jorge Malagon的升级方式却是那样的简单粗暴。什么精密拆解统统都是浮云,直接用切割机在Surface pro 3的背部固态硬盘的位置开了个洞进行更换。

  升级完毕之后,Jorge Malagon使用一些泡沫、硬纸板和贴花将机身背部的开口伪装了起来。

  Jorge Malagon表示,1TB容量的固态硬盘并非自己的终极目标,一旦有2TB的固态硬盘上市,自己还会第一时间入手升级。

Surface暴力换1TB固态盘:画面太血腥
Surface暴力换1TB固态盘:画面太血腥
Surface暴力换1TB固态盘:画面太血腥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Surface1TB固态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