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神机”退役 谷歌Nexus 7彻底下架

2015年04月27日10:0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如果说谷歌亲儿子系列,恐怕无人不知Google Nexus 7“七太子”的名号。可以说作为谷歌在平板领域 的开山之作,其正统身份且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成为了Android阵营之中最具影响力的平板电脑之一。然而,26日,谷歌官方宣布Nexus 7正式停售, 一代“神机”终退役。

一代“神机”退役 谷歌Nexus 7彻底下架 一代“神机”退役 谷歌Nexus 7彻底下架

  在谷歌的官方在线商店里,商品状态已经迅速改为“Nexus 7已不再出售”,购买按钮也成了灰色。作为谷歌进军平板的试水之作,Nexus系列平板性价比一直很高。但是,随着Nexus 9的推出,谷歌也将平板脱离了性价比的方向,转而向更加旗舰的机型靠拢。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谷歌Nex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