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Android 5.1.1:修复内存溢出问题

2015年04月22日07:43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就在刚刚,谷歌突然发布了Android 5.1.1。

  报道称,谷歌已经开始推送Android 5.1.1,目前已经有Nexus Player的用户接收到了更新,新系统的代号为LMY47V。

  Android 5.1.1最大看点就是能够修复谷歌已经承认的内存溢出的问题,要知道这个问题相当烦人,不少应用程序打开后,RAM被不停的占用,而当你把这些应用给关闭后,内存依然被会占用,并不会好转。

  需要注意的是,Android 5.1.1已经开始推送,没收到提示的用户耐心等待。

好突然!谷歌发布Android 5.1.1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谷歌Android 5.1.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