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更快体验更佳 双4G新iPad即将来袭

2015年03月26日08: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据《广州日报》报道,广东电信和中国联通已经正式宣布将于3月27日正式推出支持TD-LTE和FDD-LTE两种4G网络标准的全网通iPad Air 2和iPad mini 3。

  值得注意的是,广东联通将同时上市iPad Air 2和iPad mini 3,而广东电信则仅推出iPad Air 2。售价上,iPad Air 2从4488元起(16GB版),高容量版本分别贵700元和1400元。

  iPad Air 2是迄今为止最纤薄、最强劲的一款iPad。虽然仅有6.1毫米之薄、重量不到1斤。iPad Air 2更提供简便、安全的Touch ID。目前,蜂窝网络版iPad Air2的售价分别为:16GB 4488元、64GB 5188元、128GB 5888元。

  此前,中国电信、联通已获得FDD 4G牌照,混合组网依托FDD LTE/TD-LTE双4G网络协同具有更优的网络体验。因此,此次“大张旗鼓”地宣布蜂窝版新iPad上市,目的在体现网速、覆盖、语音切换、网络稳定等各个方面的差异化。

广东联通/电信推出双4G新iPad!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双4G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