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全新浏览器:重磅新功能曝光

2015年03月26日07:56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在Windows 10中,微软将提供一个全新的浏览器Spartan,它将接替IE成为微软全新的软件产品线,而IE的命运则是逐步被抛弃。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了新的政策:IE11不会使用新的渲染引擎,事实上它会完全保持现在的样子丝毫不变,只会作为一个兼容平台继续存在;新引擎将为新浏览器独享,Spatan也会是Windows 10系统的默认浏览器。

  与此同时,外媒还翻出了一个之前从未被曝光过的Spartan浏览器新功能。该功能在1月份时被微软一个官方性质的Twitter曝光,但直到今天才被发现。

  微软表示,Spartan浏览器将默认支持插件扩展,这是IE所不具备的功能,在安装了第三方开发者制作的插件之后,Spartan浏览器就将支持一些原生并不支持的功能。

  众所周知,Chrome以及Firefox等浏览器之所以被人们认可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支持插件扩展,功能潜力十分巨大。未来Spartan浏览器支持插件扩展之后,至少理论上不会输在起跑线上了。

Win10全新浏览器:重磅新功能来了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Win10浏览器新功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