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评论与分析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分析:美国电子商务今年热在哪儿?

http://www.sina.com.cn 2000/01/31 09:34 华声报

  在线汽车市场最近获得了加速发展,这有可能使之成为今年电子商务领域中的最热点部分。这个变化发生得如此之快 ,超出了最乐观的行业预测。

  最新的变化包括:Priceline 宣布,它的名为"nameyourprice"的在线汽车站点将扩 展到美国另外13个州,它现已在包括加州在内的26个州开展业务;前不久Kleiner Perkins投资建立了一 个新的在线汽车站点Greenlight.com ,最近有一系列这种用户可以在其上购买汽车的新站点;通用汽车和福 特汽车最近分别与AOL和Yahoo签订了市场协议。

  在线汽车销售是电子商务市场中最大的机遇之一。按美国商务部的记录,1998年美国人在购买汽车及汽车零部件 上共花费2892亿美元。Forrester 预测,2004年在线汽车市场将从今年的4亿美元增至166亿美元左右 ,或占整个汽车市场的4%。

  J.D. Power & Associates说, 去年40%的新车购买者在线买车,预计今年第一季度这 一数字将增至55%。



相关连接:调查显示全球企业间电子商务市场前景广阔
相关连接:香港期交所今年将全面实现电子交易
相关连接:美国网上健康用品消费看涨
相关连接:分析:电子商务对世界经济贸易的促进作用

相关专题:电子商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评论与分析 >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