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评论与分析 > 新闻报道
 


评论:微软路在何方

http://www.sina.com.cn 1999/11/08 14:31 成都商报

   5日美国地方法院法官杰克逊判决微软垄断市场后,人们对这个全球最大电脑软件企业以后的命运尤为关注。这一 判决也引起了一些专家的争执,他们有的认为微软公司现在应全力上诉,有的则认为应减少损失,并研究解决办法,以避免公 司因此解体。

   持前一种观点的人认为,杰克逊稍后一定会称微软违反了反垄断法,微软应把握时间,加紧上诉,将案子推上高等 法院的法庭,因为从12月6日到明年1月31日,才是法官决定是否判微软违反法规的时间。

   持另一种观点的人却认为,法官掌握的证据会很轻易就将微软的上诉驳倒,与其这样,还不如抓紧时间减少企业损 失,力图争取从轻处罚,只被限制一些生意而不被解散。

   不过,微软口气十分强硬,比尔·盖茨在宣判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微软的一切市场行为和创新都是公正合 法的,并给企业和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利益。”(卢特)


相关报道:微软反托拉斯案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评论与分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