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评论与分析 > 电脑报 > 新闻报道
 


分析:电子邮件安全保护新方法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9 13:08 电脑报

  你是否经常会发送一些敏感的电子邮件却又担心别的人会看到信件的内容?现在有了一种新的电子邮件服务可以使用 户将邮件安全的发送到目的地而无须担心泄露内容。

  不过现在已经有了新的方法来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

  CertifiedMail.com保证他们的用户在传送信息的时候其内容不会被泄露和截获。公司还会对邮件 进行追踪并保证接受方真正收到信息。

  电子邮件是互联网繁荣发展过程中使用最多的通讯方式之一。然而,在相距只有几公里的两个人之间传送的一封电子 邮件会走上几千公里并会经过25个不同的ISP路由才会到达目的地。

  CertifiedMail.com公司的CEO,Mahesh Muchhal先生告诉我们这个服务非常适 合律师、会计和顾问等人士因为他们需要经常向客护发送敏感的文件。“”这将节约大量的时间和费用,特别是你需要向海外 发送文档的时候,另外。你还可以得到文件收到的确认。”

  系统可以和用户已经使用的电子邮件服务共同工作,因此不需要改变电子邮件地址。一旦邮件完成了,就会被进行加 密并且会在CertifiedMail.com公司的站点上为收件人创建一个用户ID和密码。

  在收件人打开邮件后,一个确认信息将会发送到发信人那里,里面包括了计算机的数字指纹。 接收人可以对邮件进 行转寄或者将其发送到其他地方,但是CertifiedMail.com将会为每个接收人创建帐号以确保信息的安全。

  " 它提供了一个新层次的安全并保证你的电子邮件是被正当的接收者打开的,"Muchhala还说道公司网站 自从6月开张以来,已经发展到1万2千个注册用户。个人帐号是免费的,而商业帐号的收费将按照服务等级的不同从$99 到 $249。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评论与分析 > 电脑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