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评论与分析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友评论:再揭吴士宏的内幕(为什么书会推迟)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5 11:34 新浪科技

  新浪网友:一毛不拔

  在吴时宏的新书的封面上,在她背后有六个模糊的男性身影。

  这六个人为中国微软的六个高层,本来照片上六个人是清晰的,但其中两人提出了异议,一个是在吴时宏左肩处的谭 智,清晰的照片上他做了一个夸张的动作他认为吴士宏登出这张照片有侵犯肖像权和个人隐私的问题。还有就是在照片最右边 的鲁众,是被电脑合成上去的。

  他认为这是伪造。所以出版社不得不作了技术处理,把六个人的人像模糊,同时扭曲,掩盖了谭智做夸张动作的两手 。

  我觉得吴士宏有点为了出风头不择手段,登出这种照片显然是不道德的而且把自己因为销售业绩不好被迫辞职,说成 完成了任务因为不同意微软的做法主动辞职。也有点睁眼说瞎话的味道了。

 

本贴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欢迎来新浪IT业界论坛发表文章或来信发表意见。

相关报道:关注吴士宏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评论与分析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