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新闻报道
 


今年科技周500专家开讲座 60实验室向公众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0/04/29 07: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薛晖)上网、电子商务、家电自动化……许多人因为感到高科技高深莫测、难以接近而产生畏惧心理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众科技知识水平,本市将于5月19日开始举办2000年科技周,主题为“学习与创新--迎接科技新 时代”,届时将推出1100项科普活动。

  500多名专家将宣讲科技新知,部分在京高校和科研院所的60个实验室对社会开放,北京教育植物园、北京航空 博物馆、北京园林研究所等科普教育基地将免费向学生开放。

  今年科技周将首次进行网络播报,首都科技网、北京科普之窗网将现场直播开幕式。5月18日晚,林文漪副市长将 在北京电视台就科技周主题发表电视讲话。

  又讯(记者薛晖)中科院科普周昨天开幕,500名中小学生走进中科院植物园实验室,在科学家的引导下畅游神秘 的植物王国。本届科普周主题是“学生走进大自然,大自然成为大课堂”。此后一周时间,武汉植物园、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吐鲁番植物园、三峡植物园等9省区市的12个植物园和园中实验室都将举办这样的科普活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