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专家称手机耳机不影响人体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0/10/26 11:45 生活时报

  本报北京4月18日讯(记者 赵建国)经过科学测定,手机耳机几乎没有辐射,不会危害人体健康,这是有关部门 日前公布的消息。

  针对近日国外某实验室所称,手机耳机辐射要大于手机天线的说法,中国电信技术标准和测试国家实验室即中国泰尔 实验室组织了有关专家,对这个技术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测定。结果表明,当手机在最大发射功率下进行工作时,耳机处的电磁 辐射量比天线处的辐射量要小100倍以上,不会对人体健康构成任何威胁。

  同时,专家建议手机用户,在使用手机过程中,还是应尽量使用耳机进行通话,这比不用耳机益处更大。



 相关链接
专家再次质疑戴耳机打电话辐射强的说法 专家质疑用耳机听电话辐射更强说法
英国科学家称带耳机听手机电话辐射更强
装心脏起搏器的患者不能用手机呼机(2000/10/26 12:57)
心脏病突发 手机惹的祸(2000/10/26 12:55)
手机用户如何正确对待辐射(2000/10/26 12:55)
专家警告打手机会放出有毒的水银气体(2000/10/26 12:51)
手机与健康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