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TDK开发蓝牙对应积层陶瓷天线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8 11:29 日经BP社

  TDK开发出面向Bluetooth的积层陶瓷天线,2000年6月开始上市。该公司将已经用于过滤器、 联结器、平衡―不平衡转换器的基本技术--积层陶瓷技术应用于天线的制造。另外TDK还通过重新开发陶瓷材料,将外形 尺寸缩小到8.0mm×3.0mm× 1.2mm。重量为0.1g。

  所开发的天线为单极型,无方向性要求。中心频率为2.442GHZ,频率带宽约为400MHz。天线的最 大增益为-1dBd。输入阻抗为50Ω。样品价格为300日元。

  目前该公司正在考虑利用本次开发出的技术,实现2GHz宽带的CDMA或者5GHz无线LAN使用的积层 陶瓷天线。 (NikkeiElectronics)



 相关链接
借壳Java 蓝牙闯入宽带领地
借CeBIT2000大展东风蓝牙技术步入腾飞期
IBM将发布支持蓝牙计划的系列产品
CES大展将展出最新一代蓝牙技术产品
英特尔公司展示“蓝牙”技术
英特尔展示“蓝牙”无线技术产品
微软正式加入“蓝牙”技术联盟
爱立信推出世界首部“蓝牙”概念手机
蓝牙组织发布1.0版本技术规格 借壳Java 蓝牙闯入宽带领地(2000/03/04 02:15)
借CeBIT2000大展东风蓝牙技术步入腾飞期(2000/03/02 03:57)
IBM将发布支持蓝牙计划的系列产品(2000/01/31 11:22)
CES大展将展出最新一代蓝牙技术产品(2000/01/06 02:08)
蓝牙技术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