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图文:三星推出世界最轻最薄液晶投影大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0/01/21 15:00 新浪科技

  北京随着国人生活水准的不断提高,目前市场上为中高收入阶层准备的商品也日益丰富。仅以彩电而言,除了屏幕面 积越来越大以外,还通过各种高新技术的应用,诞生出纯平、等离子、数字等新型彩电,给人们以更多的选择。而去年底,韩 国三星电子公司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世界首台超薄、超轻的40寸“Tantus”液晶投影大电视SP-403JHP,再一 次将人们的视听享受带向了极致,超大的画面、清晰入眼的的画质和逼真的音响令人足不出户便犹如置身于豪华影院之中。

  三星电子公司是液晶显示(LCD)技术的领先厂商,也是全球液晶显示屏(LCD)产品最大的供应商。因此,三 星生产液晶背投电视的条件可谓得天独厚。此款三星“Tantus”液晶投影大电视结合了世界最先进的LCD技术及双重 数码扫描(progressive scan)系统,由此产生了767*520像素的高解像度以及每秒钟50个完整影 象的扫描效果,后者比传统的扫描方法每秒钟扫描出25个完整画面高出一倍,扫描频率达到120Hz,从而克服了其他电 视的闪烁感,大大提高了图像清晰度和稳定性。

  作为一款极品电视,国际最新流行16:9比例宽幕以及广角、变焦放大转换模式成为三星“Tantus”顺理成 章的选择,同时,这也是收看电视更为自然一种的方式。

  在音色方面,三星“Tantus”液晶投影大电视内置五段均衡器,你可按照自己的喜好任意调校高、中、低音, 并配合360度强劲杜比环回立体声,轻到草木私语,高到山呼海啸,均令你有如置身其境。

  三星电子的精湛“瘦身功夫”令“Tantus”仅仅长了一张40寸的大面子,身材却不成比例地单薄、轻盈-- 它仅重27公斤,轻于普通21寸电视,而厚度不到35厘米,堪可与14寸的传统电视相媲美。

  与普通显像管电视相比,三星“Tantus”液晶投影大电视色彩较为柔和,在视觉上令人感觉更为舒适,并且它 的辐射为零,将对人身体及视力的损害降至最低,这恰与近来风行的“健康家电”概念不谋而合。

  此外,三星“Tantus”液晶投影大电视具有双调谐多模式画中画功能(最多可达10画面模式),数码梳型滤 波器、数码画面抑噪器、国际线路以及中国丽音等功能。

  三星“Tantus”液晶投影大电视的市场价格在3万元左右,比较适合于具备较高消费能力的家庭用以配置高档 的家庭影院系统。同时,它也为民航、邮电、金融、教育、公安、电力、证券等国家行政部门,提供了一种专业会议、演示及 教学工具。如果用在豪华KTV包房、高档俱乐部等商业用途,更可产生不俗的回报。

  三星“Tantus”液晶投影大电视是三星高超的投影和液晶显示(LCD)等技术的结晶之作。即便在国外,它 仍属高档、畅销机型,在欧美有着成功销售一年多的骄人业绩,并曾荣获英国设计大奖。

  三星负责“Tantus”液晶投影大电视的销售人员感慨地说,“早在几年前,如此高档的产品在国内销路十分狭 小,被划在奢侈品之列。然而,几年时间中国的消费能力以令人瞠目的速度成长起来。近几个月的销售情况表明,三星“Ta ntus”液晶投影大电视此时进入中国市场正是时候。”在新千年的第一个春节到来之际,我们希望三星“Tantus” 液晶投影大电视能成为一匹黑马,为国内冷寂的彩电市场增添一丝活力。

  另悉,从1月21日至2月13日期间,三星公司还将开展包括Tantus液晶大电视在内的背投产品促销活动, 其间购买三星Tantus,可获赠价值1300元的组合音响一套。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