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日产与日本Telcom联合改造公司内部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5 11:31 日经BP社

  日产汽车公司5月11日宣布,采用InternetProtocal(IP)重新构筑该公司在世界各地的 公司内部网。为此,该公司与日本Telcom原则上达成了合作协议,目前正在协商合作细节,预计在2000年内正式签 署合同。日本Telcom将提供通信设备、构筑网络以及维护等综合服务。日产汽车的Carlos Ghosn社长表示 ,此次协议是他出任日产COO(最高执行负责人)制订的日产再生计划中的一环。

  到目前为止,日产曾和多家通信企业利用多种通信手段建立了连接国内外集团公司以及主要交易伙伴的通信网络 。通过这次重新构筑网络,日产公司估计“可以减少整个集团30%的通信费用”(信息系统总部栗原省三总部长)。不过与 日本Telcom之间的合同期限及金额尚未确定。

  作为与日本Telcom所签协议中的3个关键内容,Ghosn社长列举了“高水平的技术和高度的可靠性” ;“提供综合服务网”;“覆盖全世界的技术支援能力”这三个内容。日本Telcom利用与美国AT&T、英国Brit ish Telecom之间的合作关系,充分运用其在世界性网络方面的长处,通过VPN(虚拟内部网)高效率地收发声 音及数据,这是该公司能够与日产汽车建立合作关系的关键背景。

  Ghosn社长表示“要想实现再生计划,需要在世界范围内提高通信质量和速度。与日本Telcom共同构 筑网络是实现该计划必不可少的”。 (BizTech)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