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免费色情”骗走新加坡网民巨额长途费

http://www.sina.com.cn 2000/05/03 17:53 新浪科技

  新加坡5月3日消息,新加坡一位电信部门的官员周三说,有十位新加坡互联网用户因陷入所谓“免费色情”的骗局 而每人花费多达1000新元(582美元)的国际长途电话费。

  “我们对他们的遭遇非常同情,但根据合同他们必须支付电话费。”一位新加坡电信公司的发言人告诉记者。

  《海峡时代》的一篇报道称这些互联网用户要想观看色情网站的内容必须下在一个程序,而这个程序在用户不知不觉 的情况下自动拨打国际长途电话。而这些国际长途电话只有在用户的电脑或调制解调器被关闭时才挂断。

  报道还说这十名用户拒绝支付这些长途花费。这些国际长途电话多数被打到类似太平洋上的库克群岛和南非的塞拉利 昂等国家。

  香港政府昨天已经向其互联网用户发出警告提防类似的欺诈行为。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