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微软希望推迟肢解计划的终审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0/05/03 12:12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5月3日消息,微软公司本周二声称,该公司希望能够拥有更多的时间就美国司法部提出的肢解计划做出回应,并提出自己的反驳意见。

  微软公司发言人称,该公司将按照预定时间表于5月10日针对上述肢解计划提交自己的反对书,并将向美国政府提出建议,希望能够赢得更多的时间来收集相关数据和资料,以应因和反驳司法部的肢解计划。

  这位发言人称,由于美国司法部及17个州于上周五提出的肢解计划具有相当的复杂性,所以微软希望拥有更多的时间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研究。司法部在提交的肢解计划中建议,将微软分割成两个公司,一个专门负责Windows操作系统的研发和营销,另一个则负责包括字处理和互联网浏览软件在内的办公软件的开发和销售。上月初,美国司法部判决微软在Windows操作系统的研发和销售方面实施了不正当的垄断行为,对竞争对手和合作伙伴造成了伤害。但微软一直坚持声称自己没有从事任何违法行为,并表示要对上述判决提出上诉。

  据称,美国政府将于5月17日前就微软提出的反对意见给予答复,5月24日地区法庭将就肢解微软计划做出最终判决。而如果微软此次延长审判时间的申请能够获得批准,则该公司可以将终审的时间推后几个月。(清晨)


相关连接:欧盟也要查微软
相关连接:美司法部称微软上诉案有可能持续1年时间
相关连接:微软:昔日一起独霸天下 而今就要自相残杀
相关连接:评论:微软分家会使Linux崛起吗?
相关专题:微软反托拉斯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