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SAP R/3系统成功落户“小天鹅”

http://www.sina.com.cn 2000/04/26 15:08 互联网周刊

  (eNet消息)据悉,国内洗衣机行业的龙头企业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顺利完成ERP项目的第一阶段实 施。SAP公司负责实施的这个项目从1999年9月开始,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PP、MM、FI、CO等模块分别按计 划上线运行,整个实施过程非常成功。

  小天鹅项目实施后的实际收益主要有:减少了库存水平,提高了原材料库存周转;加快了定单输入时间,缩短了定货 周期;提高了生产效率;缩短了财务关帐时间,降低应收帐水平,改进资金流。

  小天鹅公司称通过引进SAP系统,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员工的观念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公司整体的业务、管理工 作出现了明显的改观。虽然现在整个系统还处于并行实施的阶段,但新系统的效果已经非常明显。

  SAP公司也表示SAP R/3系统在小天鹅的成功,让我们更有信心也有决心为中国的名族企业改进管理,增加 竞争能力,使之从容面对中国进入WTO的考验。另外,小天鹅下一阶段还将进一步实施财务核算,成本控制及资金管理等模 块。同时,小天鹅还将应用mySAP.com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尝试B2B网站的商业模式。


相关报道:“第五届SAP R/3顾问学院”拉开帷幕
相关报道:NAI的Sniffer产品将支持SAP R/3 电子商务管理
相关报道:SAP发行Linux版R/3
相关报道:康柏StorageWorks经过SAPR/3认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