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8848.net与亚信共筑信息传递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04/26 10:46 新浪科技

  4月26日,国内著名的电子商务网站8848.net与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签订了大容量电子邮件项目合 同。8848.net将利用亚信公司的AIMailCenter全面提升电子邮件服务的容量和性能。

  无论是在国际上还是在国内,电子商务网站诸如商品、订单、支付等信息大多都是依靠电子邮件来完成的。随着用户 数的不断增加和业务的不断发展,邮件服务系统的容量和性能就变得越来越重要,邮件系统的成功与否在某种程度上也决定着 电子商务的成败。有鉴于此,8848.net决定建设一个大容量电信级的电子邮件系统,在为其用户提供免费E-mai l服务的同时,更为其电子商务提供一个安全、可靠、高效的信息传递平台。经过对多家电子邮件软件提供商的考察,亚信公 司最终以优越可靠的系统性能、高度的系统灵活性和快速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信任,使8848.net摒弃了原有的邮件系统 ,转而采用AIMailCenter。同时,此套系统还能兼容WAP环境,为8848.net即将进入WAP领域,提 供了技术支持,届时,8848网站的用户可以利用此套系统,通过WAP手机查询购物订单。

  8848.net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自去年 3月开通以来,目前的月销售额已达到 万元,销售商 品品种达 种,每月以50%的用户数递增。如此快的增长率,对8848.net的整体运营水平,特别是对电子邮箱的可 靠性的考验都不言而喻。因此,8848网站一直在寻找一套大容量、可靠性强的电子邮件系统。8848副总裁易爱民先生 认为,“亚信的AIMailCenter是一套成熟的大容量电子邮件系统,在国内已有多个大型ISP/ICP选用AI MailCenter,包括人民日报和新华社等,在大容量、高可靠性、安全、易用、易扩展等方面,AIMailCen ter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际上领先的电子邮件软件之一。同时亚信公司在国内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使我们对亚信的 施工能力和将来的服务能力充满信心。”

  AIMailCenter是亚信公司自行开发的大容量电子邮件系统,这是一套运用了分布式处理、并行计算、多 线程/多进程、集群控制等多种先进技术的完整的电子邮件解决方案,目前已安装的邮箱超过千万。8848.net此次与 亚信签约110万个邮箱许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