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猎开通五一出游特价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04/24 17:02 新浪科技

  往年节假日外出旅游,最不便就是报名难!最不平就是价太高!最头痛的就是服务差!最不放心的就是挨宰!

  而今年,正当人们还在为选择“五一节”旅行线路发愁的时候,网猎(www.clubciti.com.cn) 早就为您的出游铺平了道路,他们与Iohoo公司一起,总结往年人们假日旅游的热点,精心挑选了二十多条国内外黄金旅 游线路,并以业内最优惠的价格在网猎网站发布。

  不仅如此,网猎还采用最刺激的报名方式,那就是荷兰式竞价交易,荷兰式交易是一种特殊的交易形式。它是针对一 个卖主有许多相同物品这一特殊情况而设计的,卖主需要说明底价(即起拍价),以及有几件物品可以此价出售。竞买方可按 底价或以高于底价的价格来竞买他们有兴趣的若干件交易品。交易结束后,出价最高的人有权以最低的成功竞价来购买那些交 易品。如果一个竞买者竞买的数量很大,那么出价最低的竞买者就不总是能够买到他(她)想竞买的交易品。在交易中,出价 的价值是由竞买者所竞买物品的数量乘以竞买价而得出的。(具体可以查询网猎网站)

  目前,网猎已与多家专业网站实现了联盟和合作,网猎用户将成为这些合作的最大受益者。网猎表示,今后将继续拓 展合作伙伴,为网猎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互联网资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