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微软创始人提前抛股 22.6亿美元得以保住

http://www.sina.com.cn 2000/04/19 01:23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世界巨富保罗·艾伦--微软合作创始人之一在三月第一周将总价值为22.6亿美 元的2400万股微软股票抛售,从而成功地避开了“被套”。

  就在保罗·艾伦卖出股票不久的四月三日,联邦法官判决微软触犯反了联邦及州垄断法,微软股价持续下滑至52周 以来最低点,本周一小幅攀升至75.875美元。根据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记录,保罗抛售其股票当周的股票单价90--9 8.44美元,如果保罗等到现在卖股票的话,他就只能得到18.2亿美元。

  保罗的代言人苏珊表示这次股票抛售行为是保罗的风险转化计划的一部分。

  保罗是当今世上可以排得上名次的富豪,据《财富》杂志去年九月的统计,他大约拥有价值460亿美金的股票。


相关报道:戴尔董事会主席抛售股票950万股
相关报道:微软案引发科技股疯狂抛售
相关报道:美国投资者大量抛售造成网络股票价格大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