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华为推出新一代智能网络终端

http://www.sina.com.cn 2000/04/07 13:05 新浪科技

  近日,华为公司推出ISDN新品――Quidway T802 NT1Plus智能网络终端。利用该终端,用 户既可以对非标准的ISDN终端设备(如普通模拟话机、电话答录机、传真机等)进行接口/功能的转换,又可将经过转换 的设备直接接入网络,兼具NT1和TA的功能,从而大大方便了ISDN接入。

  具体讲,NT1 Plus 可提供一个符合ITU-T G.961和ANSI T1.601标准的U接口,两 个符合ITU-T1.430标准的S/T接口,可完成U接口与S/T接口之间的转换工作,具有标准NT1的功能;同时 它还提供两个标准模拟电话接口,可完成模拟电话接口到ISDN接口的适配,可以同时接入两个模拟电话设备。支持两路模 拟电话接口应用,并直接支持FSK制式。

  NT1 Plus支持远端供电方式下的一路话音应用,为方便用户在该环境下的使用,呼入、呼出可按优先使用原 则任意进行,不必事先进行限制性设定。同时,该产品完全按照国标要求设计,支持呼叫控制协议、支持多种ISDN补充业 务。在推出产品的同时,华为公司为该产品设计了两种应用环境。在一种典型应用环境中,华为公司利用一台Quidway T802 NT1plus,同时连接两个标准ISDN数字设备,如配有ISDN PC插卡的个人电脑,ISDN路由器 ,ISDN视频设备或ISDN数字话机,两个模拟口可以连接两部标准的模拟电话设备。模拟电话设备可以是电话机,传真 机,电话答录机等。通过同一条ISDN线路,可以同时使用计算机收发数据,通过电话机交谈;或者同时使用电话机和传真 ,相当于两条普通模拟电话线。

  而在家庭/小办公室的应用环境中,华为针对现在家庭及小型办公室的办公需求,利用Quidway T802 NT1plus,方便地在家庭/小办公室中建立了一个包含一个数据通讯线路,一部电话机,一部传真机的小型办公环境, 只用一条ISDN线路就可以满足数据、话音、传真的办公需求。通过Quidway T802 NT1plus+ISD N PC卡,可以高速接入公司网络,访问公司数据库,获取公司数据资源;同时还可以与同事进行电话交谈和收发传真,从 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S/T接口上的ISDN路由器,可以为中小企业或大型企业的分支机构接入INTERNET 提供廉价的解决方案;通过ISDN视频设备,可以构建企业的视频会议系统。

  �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