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马可尼通信提供高性能的核心互联网交换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04/03 14:16 新浪科技

  ——据悉,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马可尼通信公司近期宣布,马可尼通信将为Structus 科技公司 ,一家私营的应用服务提供商(ASP),提供高性能的核心互联网交换平台,以满足其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以及 遍及美国东南部的商家和业务机构提供IP服务的需要。值得一提的是Structus 正为商家、学校以及各种非盈利组 织提供大规模的可管理端口服务以及Web和应用托管服务,同时,它还提供一种独特的虚拟ISP服务。

  ——马可尼通信的网络解决方案包括TNX-1100、ASX-200BX 异步传输模式(ATM)骨干交换机 以及 ESX-2400智能千兆以太网路由交换机,它们构成了Structus科技公司核心互联网服务骨干网。TNX -1100 是一种模块化的、2.5到10 Gbps的交换机,它支持多达32个ATM和非ATM端口。这种经济有效 的解决方案为Structus提供了高度灵活、可靠的网络基础结构以适应不同服务的需要。它的关键技术包括IMA ( ATM反向复用),VC(虚拟通道) 空间,缓存和流量整形,PNNI (专有网络-网络接口) 和服务质量(QoS ).

  “在彻底地评价了几个厂商的产品后,马可尼通信的核心交换平台轻而易举地取得了成功,”Structus科技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及主席Gary Williams指出,“除了提供卓越的价格性能比和 引人的容错能力,我们的客户 将从有竞争力的服务等级约定中(SLA)获益,这将保证他们获得最高水准的性能和可靠性。马可尼通信还将为我们提供我 们需要的灵活性,使我们可以提供与众不同的优质服务,从而使我们在竞争激烈的IP服务领域占有应有的地位。”

  “我们选择马可尼通信,因为我们相信它可以提供市场上最佳的多业务ATM平台。同时,马可尼通信公司也很愿意 与我们以及我们的伙伴直接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独特的工具和第一流的服务,使他们成为成功的ISP。”Struct us科技公司的销售和市场部执行副主席JanetChristy。

  “我们非常高兴能为Structus 提供一种解决方案,使它能领先于它的竞争者,为商业互联网接入提供者和 那些希望为客户或员工提供Internet/Intranet 访问的大公司提供一种独特的虚拟ISP服务。”马可尼 服务运营商市场部高级主管Richard Kushner说。“这种虚拟ISP服务同样可以提供给学校、商会和其它非 盈利机构。这个方案的魅力在于,通过把订户的资金重新投入他们各自的机构,这些机构可以把 互联网用做资金积累的工具 。”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