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世界四大飞机制造公司将联手建立航空电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9 20:46 新浪科技

  美国东部时间3月28日下午5点34分报道,世界上最大的四家飞机制造公司将联手建立一个面向客户与供应商的 商务网站,并通过这一网站实现从原材料到飞机部件的采购和销售。

  周二,波音、洛克希德-马丁、雷声公司和英国的BAE公司共同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表示将为航空工业建立一 个电子市场,这一网站不仅要为飞机制造公司的供应商带来一个方便的网上市场,而且还将为最终客户提供服务,即为航空公 司、军方和航天机构寻找合适的配件及相关服务而提供便利。

  波音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菲尔-康迪特(Phil Condit)指出:“通过建立单一的电子市场,制造商 、供应商、航空公司和政府部门可以大幅降低交易费用,得到更大的利益。”波音公司是第一家推出网上销售的飞机制造公司 ,该公司从1996年就便开始在网上销售商用客机的配件。

  目前世界航空制造业每年的商用和军用销售达4000亿美元,单这四家公司每年的部件采购就达710亿美元。本 次成立的这家合资公司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开始营业,Commerce One 将为这个最大的航空电子商务网站提供软件 与硬件服务,微软也将为其提供技术支持。(清晨)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