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中国首家奥迪标准经销商展厅亮相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9 16:27 新浪科技

  在京城丽泽桥东边,矗立着一个由银灰色大幕覆盖着的建筑物。2000年3月28日,随着大幕的徐徐拉开,形似 小型飞机场的一汽-大众首家奥迪标准经销商展厅(Hangar)--北京中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展厅在此揭开了其神秘 的面纱。在几百名来宾和新闻界记者们的注视下,随着气球带动的幕布渐渐地拉开,一个主体由落地透明玻璃及钢结构组成的 奥迪标准经销商展厅终于呈献在世人面前。

  中国第一家奥迪标准经销商展厅采用高科技的设计与建筑手段,总建筑面积达1,200平方米,由高大的落地玻璃 、透明的天窗、以及干净利落的钢结构组成,呈现出简洁明快的德国奥迪风格。落地玻璃和透明天窗的运用还减少了展厅内部 无谓的装潢,使空间最大限度地充满了阳光和自然光线。展厅内部是纯木和全铝的北欧家具。阳光、植物和纯木营造出自然和 谐的气氛。整个展厅的格调使人充分体会到人性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和浑然一体,令奥迪用户倍感温暖亲切。

  奥迪经销商不仅给顾客提供了优美的环境,更有一流的产品、完善的质量和周到的服务。中国第一批26家奥迪经销 商就是严格按照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建立,奉行"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宗旨,将奥迪的最新产品和最先进的销售 、服务体系带到中国。作为奥迪品牌在中国的形象大使,这26家经销商接受了一汽-大众和奥迪公司在管理、营销、产品和 服务方面的最严格培训,确保向用户提供一流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乃权在祝贺展厅揭幕仪式上谈到:"中润发公司是经过广泛、严格筛选后由 一汽-大众和奥迪公司在中国指定的三位一体的品牌专营经销商。"

  奥迪中国部总监麦凯文也提到:"我们祝贺中国第一家奥迪标准经销商展厅揭幕,也相信中润发公司会把奥迪品牌的 精神和豪华的产品以高质量的服务奉献给我们高贵的用户。"

  他接着强调:"奥迪标准经销商展厅在全世界统一使用同一个名称和标准,它代表着奥迪品牌和它的核心价值,那就 是人性的、激情的、领先科技与远见未来。"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