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微软助阵北京国际电子商务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9 16:26 新浪科技

  第四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将于2000年4月6日在京举行。届时,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将与其他电子商务同 行一起,携手向公众展示先进的电子商务产品技术。

  凭借在商务平台软件领域中的优势,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方便、轻松的个人计算工作环境 。在电子商务方面,微软更是抱着不变的信念。自去年9月微软电子商务策略在中国首次亮相后,微软公司已经有步骤地在国 内举办了Windows 2000二十四小时电子商务大赛、渠道培训大会、微软电子商务论坛全国巡展等活动,直到这次 对第四届电子商务大赛的关注与参与,无一不充分体现出微软正在为中国的电子商务积极展开踏实、细致的工作。

  微软本次参展的主题拟定为“商务互联网,领先一步!”,欲突出其领先、成熟的电子商务技术成果。利用平台、门 户和合作伙伴三个方面来帮助商业企业和他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实现电子商务,并帮助公司与客户建立更强大的关系,是微软 提出的鲜明朴实的电子商务策略。在这次展览会上,该策略将又一次被充分地体现出来。届时,微软将首次揭示该公司基于电 子商务的内部管理和应用系统,主要展示内容包括 MS Market,MS Express,HR Web,MS I nvoice,以及MS On-line Store。通过该展示,到会者不但可以了解到微软如何利用电子商务技术增 强自己企业内部的管理,同时还能从中受到极大的启发,真正将电子商务使用到自己的企业当中。另外,微软公司还将在自己 的展区内为企业合作伙伴及国内一些特色网站预留出一席之地,帮助它们展示基于微软平台技术的电子商务成功应用实例。

  此外,国际知名百位总裁论坛将是本次展览会上的另一亮点。目前已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日本 、瑞典、芬兰等十几个国家的100多家著名跨国集团总裁、副总裁报名出席该总裁论坛,他们将针对电子商务话题展开热烈 的讨论。作为全球领先的软件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群耀先生也将站在这个引人注目的论坛上,畅谈微软公司 在电子商务领域身体力行的经验,微软为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对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构想。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