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诺基亚为重庆移动通信公司提供GSM1800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9 12:04 新浪科技

  日前,诺基亚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北京诺基亚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与重庆移动通信公司签订合同,为这个新客户提供G SM1800网络。根据合同,诺基亚将交付基站、基站控制器以及诺基亚网络管理系统。此外,诺基亚还将提供包括网络计 划在内的专业服务。预计将于今年二季度交货,第四季度扩容网络投入运营。

  重庆移动通信公司目前有77万名用户。新建的GSM1800网络将扩大其容量,并使其可推出新的服务类型。

  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系统业务副总裁安墨客先生表示:“我们热烈欢迎 重庆移动通信公司成为北京诺基亚 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新客户。这进一步证明了诺基亚是GSM网络的领先供应商,重庆移动通信公司的加入使我们的客户名单 增加到了92个。”

  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公司之一,诺基亚致力于成为中国长期的合作伙伴。通过不断技术革新,诺基亚巩固了其作为中 国通信市场领先的移动和固定通信系统和设备供应商的地位。目前,中国已成为诺基亚全球第二大市场,诺基亚在中国的投资 已超过10亿美元。诺基亚在中国建有七个合资企业和一个全资的全球性生产基地,以及一个全球性研 究开发中心,员工人 数超过三千五百人。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