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WAP-移动通信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广东移动通信大扩容总容量逾2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9 11: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健东、通讯员贺文良)昨日,广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和爱立信(中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额为 5亿美元的GSM移动电话网扩容合同。这是广东移动通信在我国率先开通第一台移动电话以来最大的一次扩容,将使广东移 动通信的网络规模跃居世界前十名。

  据了解,这次扩容后,“广东全球通”GSM900系统将增加567万户用户容量;广州、深圳、佛山三地GSM 1800系统增加164万户用户容量。届时,广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的网络总容量将超过2000万户。

  又讯广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昨天宣布,该公司已率先在我国推出手机上网系列业务,670万“广东全球通”用 户将可成为我国第一批手机网上“冲浪儿”。

  随着广东全球通“移动办公”、“移动银行”、“移动股市”等系列网上业务的推出,广东移动通信将迈入移动互联 网时代。





 相关报道
广东移动通信推出手机上网业务
卫星移动电话登陆广东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WAP-移动通信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