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MICROTEK开发出第一台支持USB2.0的扫描仪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2 14:26 新浪科技

  (2000年3月20日 北京)全球最大的数码影像技术方案与服务供应商MICROTEK公司日前推出全球第 一台支持第二代通用接口标准USB 2.0的扫描仪,在扫描仪与个人电脑或其它设备之间架设了高达480Mbps的信 息高速通道,比目前使用的USB 1.1版本速度提高了40倍,从而为数码影像技术的应用升级提供了新的帮助。

  为了在个人电脑主机和外围设备之间高效率地传送信息,信息技术企业曾推出过多种信息接口标准,从最早的串/并 口、SCIS、PS/2一直到USB,技术发展的方向是传输速度越来越快、可靠性越来越高、使用越来越方便,具有革命 性意义的USB 2.0接口标准大大突破了数据传输速度的瓶颈,得到了计算机企业和用户的广泛支持。随着近年来电脑外 设厂商争相推出各种USB接口设备,USB相关产品日渐普及,已经成为目前国际通用的信息传输事实工业标准。

  作为全球最大的扫描仪产品开发制造企业,MICROTEK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不停顿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拥 有业界最多的技术专利。不久前在日本东京召开的英代尔技术开发论坛(Intel Development Forum )上,MICROTEK正式发布世界上第一种支持USB 2.0的光电扫描仪,它采用著名芯片设计公司NetChip Technology的NET2290 USB外设控制晶片,特别着重影像处理的高效率传输和用户的安装使用方便性。

  对于MICROTEK在扫描仪技术领域再次率先革新,MICROTEK旗下全资企业上海中晶电脑公司总经理周 荣正先生表示:今天之科技将成为明日之工具,只有追求卓越的企业才能青春永驻,只有勇于创新、欢迎变革、毫不畏惧的企 业才能迎接21世纪挑战。在技术产品领域,MICROTEK将继续通过增强像素、多CCD、X-Y移动影像感应等创新 技术,不断提高扫描仪的光学分辩率,实现更高的使用效率和色彩分辩率,通过优化系统设计、内置应用软件和单键操作等多 种方式,有效提高产品的使用方便性,在现有条件下最大限度地追求产品规格和性能品质的完美,并根据客户的应用需求,不 断开发具有特色的数码影像处理产品。进入新世纪的MICROTEK致力于成为向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与服务的国际性企业, 实现从PC外设向Internet外设的战略转变,并全力发展与电子商务相关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