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SSR构建eOnline公司网络基础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2 11:30 新浪科技

  Cabletron日前宣布,著名的SAP应用服务供应商(ASP)eOnline公司选中Cabletro n作为其战略性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从而利用进一步完善的数据中心为5000多名用户提供可靠、安全的线速企业应用业 务。

  eOnline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Cupertino,由Trident Capital和财富500 强企业共同出资组建,由业界著名的SAP和企业计算专家创立。是唯一一家通过认证并且主要从事提供SAP的应用服务供 应商。eOnline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的关键任务企业应用提供全天候应用管理功能,为客户提供无任何故障中断的最 高级业务。目前eOnline已拥有5000多名用户,并且这个数字仍在不断增长,预计在未来的两年SAP用户将壮大 到100,000名以上。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eOnline公司需要一种能够伴随其一同成长的网络,确保为日益增多 的客户提供稳定的服务质量及网络支持, eOnline公司最终选用Cabletron公司的拳头产品SSR为其搭建 网络基础设施。

  Cabletron的SSR产品长期以来一直以其卓越的质量、安全可靠的性能著称于世。此次在eOnline 公司选用的产品中,SSR2000不但支持广域网连接和10/100以太网交换,同时可以提供与Nokia IP44 0防火墙的连接。网络系统以SSR 8600为核心, SmartStack快速以太网交换机(ELS100-24T XM)作为eOnline的前端服务器,它不仅可托管SAP,而且还可托管 Intershop和Cold Fusi on 应用主机。因此能为eOnline提供了一种可扩展性高、性能卓越的网络。同时SSR产品的灵活性和可靠性还 可保证eOnline顺利执行比预期更完美的业务级别协议,从而更好的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

  相信eOnline借助Cabletron的智能网络,将能一如继往地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更为理想的业务服 务。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