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施乐、夏普和富士施乐将结成战略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2 10:35 互联网周刊

  施乐、夏普和富士施乐将结成战略联盟,三方共同注资20亿美元开发下一代彩喷技术,此举将为全球数百万小型及 家庭办公用户带来打印速度更快、更经济的喷墨打印机产品。

  SOHO打印联盟充分利用施乐的强大品牌实力和喷墨专利技术、夏普的产品开发和制造技能以及富士施乐的独有技 术。在今后的五年中,三方将共同投资于喷墨打印机的研究、开发、制造、广告和市场活动。施乐预计全球喷墨产品和耗材市 场将达到570亿美元,并且每年以两位数的增长速度继续发展。为了快速抢占达两位数的市场份额,施乐、夏普和富士施乐 将分别发布全线低成本喷墨产品。这些产品将在12000多个零售商店、网站和其它销售渠道销售,以期最大限度的发挥三 家公司的全球销售能力。

  SOHO打印联盟将促进喷墨打印机产品在通用技术平台上的稳步发展。同时,三方将以更快的节奏拓展、更新产品 ,大约每六个月发布一次新的喷墨打印机部件或性能改善。

  近期,施乐将在北美、欧洲及发展中国家发布个人喷墨打印机、复印机和多功能机一体机。夏普在上述市场及日本和 亚太地区提供自有品牌的喷墨打印机产品,富士施乐的品牌喷墨打印机产品将销往日本和亚太地区。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