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英特尔公司推出新型高速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1 20:32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星期一,英特尔公司推出了两种新型奔腾III处理器,主要用于加快互联网上音频、视频、动画以及3- D的传递速度。

  这两种新型奔腾III处理器的时钟脉冲速度分别达到了850兆赫和866兆赫,快于一般处理器,但要比英特尔 公司本月初推出的千兆赫芯片要稍微慢一些。

  英特尔公司称,850兆赫与866兆赫两种芯片可适用于大多数个人电脑系统。戴尔电脑公司已经宣布将在10天 内安装这两种芯片。

  戴尔公司同时还宣布,该公司的XPS T850R电脑在安装850兆赫奔腾III芯片之后的起价将定为194 9美元,而安装866兆赫奔腾III芯片的XPS T866R的起始价为2149美元,主要面向小公司和家庭用户。

  866兆赫芯片的价格为776美元,850兆赫芯片的价格为765美元。

  在此之前,英特尔公司刚刚推出时钟脉冲速度为1千兆赫的奔腾III芯片,与它的竞争对手Advanced M icroDevices公司推出1千兆赫Athlon芯片仅差两天。

  去年10月,英特尔公司推出了配备Level 2高速缓冲存储器的奔腾III处理器。英特尔公司称,这种名为 Advanced Transfer Cache(高级传递高速缓冲存储器)的存储器是奔腾III处理器的最大特点。

  星期一,英特尔公司的股票成为纳斯达克最为活跃的一只股票,上涨了5 1/8美元,以135美元收盘。同一天 ,其它股票上涨的芯片制造商还有:AMD,上涨4 1/8美元,以54 1/8美元收盘;Analog公司,上涨2 3/8美元,收盘价为 80 1/4美元;Micro技术公司,上涨14 1/8美元,以143美元收盘。(少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