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欧盟同意延长微软公司的最后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1 19:00 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三月二十一日,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盟委员会称,该委员会经过协商,同意延长微软公司的最后期 限至四月十五日。如果微软公司不能在这个期限内提供足够的证据证明该公司推出的Windows 2000操作系统没有 违反欧盟的反垄断法,欧盟将对微软公司的Windows 2000操作系统进行全面的反垄断调查。

  据称,在微软公司向欧洲推销其新出品的Windows 2000操作系统时,欧盟委员会收到了欧洲软件生产商 的投诉,它们指控微软公司在其Windows 2000操作系统里捆绑了额外的服务器软件和其它该公司的产品,使其它 同类软件产品无法在Windows 2000操作系统里完全正常运行,这一行为违反了欧盟关于反垄断行为的规定,要求 对此予以制裁。

  微软公司对此表示,它同意向欧盟同意提供相关的技术资料,以证明自己没有违反欧盟的反垄断规定,但希望欧盟延 长一些时间以便让公司能够准备出更加详细的技术资料。欧盟委员会经过讨论,同意了微软公司的要求,决定将最后的资料提 交期限延长至四月十五日。

  欧盟委员会的发言人麦克尔-提斯切尼(Michael Tscherny)称,委员会已于上周六收到了微软公 司提供的一些详细的技术资料,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周里拿出更加全面、详细的技术资料,因此,欧盟同意将最后的期限延长 至四月十五日。(王 羽中)


相关连接:参加微软主办的晚宴的官员受到调查
相关连接:微软垄断悬而未决 股民利益遭受损害
相关连接:专家认为垄断案的最终判决对微软影响巨大
相关连接:分析家认为微软公司将很快解决垄断案
相关专题:微软反托拉斯案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