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NAI的子公司-PGP公司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1 14:40 新浪科技

  NAI的子公司--PGP公司,近日宣布它的CyberCop Monitor产品先后获得《自动化数据处理 》与《网络新闻》杂志评出的同类产品最佳奖。CyberCop Monitor产品是业界仅有的入侵检测产品,获奖产 品具有基于网络的和传统的基于主机技术的混合构架。

  CyberCop Monitor被《自动化数据处理》杂志评为"本年度最佳安全产品",被英国的《网络新闻 》杂志认为是"编辑的选择",挫败了同时参评的ISS的RealSecure产品。CyberCop Monitor 以其出众的监听能力、顶级的管理性能和可适用于最高级网络的最快的更新速度而受到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自动化数据处理》杂志将CyberCop Monitor命名为"本年度最佳安全产品"。它的混合构架同时 具有支持外围和内置的网络监听的功能。《自动化数据处理》杂志认为CyberCop Monitor的脆弱性侦察能力 开创了放置入侵检测位置的新概念,并认为它的系统监听功能,是能够大大扩展电子商务发展的技术。

  《网络新闻》在一个关于入侵检测产品的专题中评价CyberCop Monitor产品是“完全的胜利者”。 它可为IT管理员提供鲜明的图象与多重的预警功能选择,并汇报可能的破坏和系统错误,迅速加强网络安全。《网络新闻》 杂志认为CyberCop Monitor解决方案是"一个非常直观的、深具特色的产品"。与ISS的RealSec ure产品相比,CyberCop Monitor被认为获得了全面的胜利。

  CyberCop Monitor软件是CyberCop入侵保护套件的一个核心部件,是业界独一无二的系列 产品中的一员。该产品帮助网络管理员扫描、监听和抓住入侵者。该套件全称为CyberCop扫描器,与CyberCo p Sting软件一样,在脆弱性被利用前,扫描和修补网络脆弱性。一个"圈套"服务器在默默地跟踪和记录黑客,记录 和报告所有的入侵行为,并提交给网络安全管理员。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