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APC“动力中国”2000年全国巡回展在京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1 13:46 新浪科技

  3月17日 ,由美国APC公司主办的“‘动力中国 ’2000年全国巡回展”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隆重开幕。 此次巡展将一直持续到4月27日,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12个重要城市。在这次巡展中,APC针对金融、电信 、政府等重点行业用户,推出了网络高可用电源保护解决方案及新服务项目。同时还有惠普、微软、思科等合作伙伴也加盟了 此次巡展,与APC携手为用户提供整体的面向行业的网络可用性解决方案。

  APC在深入了解行业客户的真正需求的基础之上,再度举办的大规模巡展,无论是从解决方案还是服务来讲,都具 有针对性更强,层次更高的特点。这次参会的大部分观众都是各大重点行业的CIO或相关技术、采购人员,他们对此次AP C所推出的“为行业用户提供网络高可用性解决方案”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有部分企业已表示出希望合作的意愿。

  APC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程小丹先生以APC对金融、电信行业及政府部门的电源保护解决方案为议题与各位与会者 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保证网络的整体正常运转是互联网时代的要求,相比较而言对于纯硬件的电源保护退到了次要的地位, 真正重要的是网络的可用性保护。因为系统更加复杂,数据流量更大,所以对关键设备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冗余性更高。以电 子商务为例,在网站上进行在线购物交易,线路的畅通和网络的正常运行都是必不可少的条件。所以确保“系统可用性”成为 互联网时代选择电源保护的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原因。

  APC一直与惠普、微软、思科等业界知名厂商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互联网的健康发展,使UPS成为互联网 不可缺少的关键设备,并为许多用户避免了种种可能因电源问题而导致的重大经济损失。为了使金融、电信、政府等行业最大 程度的发挥在系统可用性方面投资的商业价值,APC提出了针对这些行业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同时还推出了包括基本服务 、专业服务和为特殊用户度身定制服务协议的全套服务产品在内。

  通过这次巡展,APC更进一步的把自己先进的技术、产品以及完善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体系展现在了广大的用户面前 。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