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微软推出“Microsoft Office2000”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1 11:13 新浪科技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与著名计算机厂商合作推出--"Powered by Microsoft Offic e2000"计划,为中小企业提供软硬件支援为了进一步配合中小型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增强竞争力的需要,微软(中国) 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Powered by Microsoft Office2000"计划。

  著名计算机供货商康柏电脑公司作为首家参与本计划的计算机厂商,将在面向商业应用的DeskPro系列机型中 ,以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捆绑Office2000中文中小企业版(http://www.compaq.com.c n/specialoffer/2000bundle/index.html)。

  Microsoft借着与知名个人计算机供货商合作提供Office2000中文中小企业版,便可保证客户可 使用正版的Microsoft软件。鉴于盗版软件对现今信息科技界构成严重的影响,Microsoft一直致力与业内 伙伴紧密合作,推行如"Powered by Microsoft Office2000"的计划,让客户有信心可购 得正版软件。Office2000中文版专为中国市场而设计,除具有国际通用的Office2000英文版的强大功能 ,更根据中国用户的需要,增加了大量的中文特性,帮助惯用中文的知识工作者能够迅速掌握先进的生产效率工具,提高工作 效率,从而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Microsoft Office2000全力支持著名商用计算机Office2000中文版让企业轻易迈出 知识管理的第一步。配合Windows2000中文版,可于多语言环境工作。Office2000预装于流行的商用计 算机后,中小型企业将可同时拥有硬件及软件的全面解决方案。

  了解本计划和Office2000中文版的详细情况,请访问http://www.microsoft.co m/china/office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