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惠普-施乐专利权诉讼案达成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1 03:43 新浪科技

  电脑生产商惠普和复印机制造商施乐在本周一宣布,双方已就彼此间尚未了结的专利权侵权案达成了和解协议。

  两家公司在声明中称,他们同意庭外和解,以避免在漫长的法律大战中耗费大量的财力、时间和精力。惠普和施乐表 示,他们已经“在双方满意的基础上友好地达成了和解”,从而了结了所有尚待解决的诉讼纷争。这其中包括1998年5月 至1999年6月间的六桩专利权诉讼案。

  施乐曾指控惠普在其产品中使用了施乐的喷墨技术、调色技术和清晰度强化技术。惠普则指控施乐的产品使用了他们 公司的触屏式用户界面技术、喷墨技术和图像加强技术。

  该声明称,根据和解条款,双方都不得透露更多细节。

  上周五,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NYSE)的股票在纽约证交所收盘於138美元,施乐 (Xerox)(XRX)股票的收盘价为25美元。



相关报道:惠普掌门人:恐惧与期望乃成功之关键
相关报道:施乐推出喷墨打印机直逼惠普
相关报道:惠普公司在Java一案中获得关键性胜利
相关报道:惠普全面推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